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短篇 03

「穿淺色T出來吧,我們去買內衣~」這是今天早上接到的電話。
買內衣也有幾年了,卻都是在網路上購買,偶爾幾次在店面,也都是匆匆以送人當藉口挑了就走。
但這次可是她的要求啊~有這麼簡單能過關嗎?
緊張地跟著輕鬆自在的她,搭著手扶梯上樓,直接往下午還沒什麼人的內衣區走去。
「歡迎光臨~」櫃姐微笑的打招呼,「小姐今天想挑什麼款式呢?」
「有性感一點又有集中效果的嗎?」
「有喔,這邊有幾款新出的還滿受歡迎的。不過小姐身材這麼好,應該不太需要集中吧?」櫃姐看著她34E的曲線說,「要不要看看這邊這些性感薄紗蕾絲的款式?」
「呵,」她輕聲笑了一下,「不是我要穿的啦... 」i
「喔,要送人的嗎?」櫃姐問著。
「也不是... 」她笑著拍拍我的肥臀。
「那個... 」我緊張得說不太出話,「是我要穿的... 」我越說越小聲。
「啊?」櫃姐沒聽清楚似的。
「那個... 」我滿臉通紅的重複,「是我要穿的... 」
「不要開玩笑吧... 」櫃姐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著我說。
她站在旁邊,沒說話,只是微笑看著我,可這讓我更緊張了。
這時候另一個櫃姐也靠過來,好奇的問著「怎麼啦?」
「嗡... 」隨著一陣細微的馬達聲,可以感到小穴裡的跳蛋開始努力運動著。
雖然只是小蛋,並不會難受,可是隨著怕被發現聲響的緊張,讓羞恥感加倍。
同時,也是要快點進入狀況的信號。
「那個... 」放棄了掙扎,我認命的說,「老公覺得人家的奶又小又扁,內衣又難看,所以帶人家來買可以集中托高的性感內衣... 」
「啊?」這次是兩個櫃姐一起發出疑惑的聲音。
我緊張地望向她求救。
「你喔,連基本禮貌都不懂,這樣人家怎麼知道要怎麼幫你?」
兩個櫃姐聽到這樣,大概心裡各有猜想吧,但是表情已經恢復自然了。
「不好意思,」我持續用顫抖的聲音說著,「因為人家第一次買內衣,不知道怎樣的尺寸比較適合,所以要麻煩妳們幫我量一下... 」
說完,我只覺得雙腳抖個不停,卻也發現那該死的小陰蒂慢慢硬了起來...
「喔喔,」櫃姐回過神,其中一位轉身拿來捲尺,「把手抬一下吧。」
順從地照做的同時,似乎瞥見其他專櫃的櫃姐好奇地向這邊張望著,讓我更緊張了。
「36... 」前面的櫃姐讀著捲尺,後面那位櫃姐用手擠著我胸前的贅肉,讓前面的櫃姐測量。
「A罩杯應該就可以了... 」櫃姐說著,一邊轉頭去挑款式。
可我看見她搖頭。
我在心裡嘆了口氣,「那個... 」
「怎麼啦?」櫃姐一邊檢查吊牌標示的尺寸一邊問。
「因為人家比較騷,老公也嫌人家奶小,」我臉頰發燙,背書似的說著,「所以想拿大一點的,可以塞大... 」
兩個櫃姐一臉看著變態感到噁心的樣子看看我,又看看她。
「唉,」她嘆口氣,臉上卻笑得很開心,「她就是這麼騷,我也沒辦法啊~就幫她拿 B 或 C,加幾個水餃撐一下就是囉~」
轉頭看了一下,旁邊幾櫃的櫃姐不管有沒有在招呼客人,幾乎都在偷看這邊...
「還好這裡平常不會來... 」我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。
「先這幾款吧~」她隨手比了一下。
「那這三套可以嗎?」櫃姐重新挑好尺寸後放在櫃檯上對我說著。
「管他的,反正現在沒人,有業績就好... 」我猜兩個櫃姐心裡應該這麼想著。
「好,就這三套... 」我連看都沒仔細看就急著想付錢閃人。
「這樣不行喔... 」她突然笑著說。
「啊?」櫃姐和我都望著她。
「不是說好只是公開買內衣而已嗎?」我心裡疑惑著。
「買內衣不試穿怎麼知道版型合不合?穿起來舒不舒服?效果好不好?」她說著。
「可是... 」櫃姐正要說什麼。
「.... .... ....」她拉著兩位櫃姐到一旁不知道低聲說著什麼,我又不敢湊過去聽,只好尷尬地站在原地,假裝翻閱著目錄已避開其他專櫃小姐的眼光。
「噗!真的喔?」一個櫃姐笑了出來。
「嗯~」她依然是那個開心的笑容。
「好吧... 」兩個櫃姐稍微討論一下後說著,「小姐請到裏面試穿看看吧~噗!」
刻意強調「小姐」兩個字還笑出來,我一整個只想逃跑,卻完全不敢動。
「可是我是... 」我還想掙扎。
「妳是什麼?」我感覺到跳蛋震動力道變大,聽到她語調冷冷的說,「妳不就是個淫蕩的騷貨?」
我不敢接話。
「快去試穿吧,看好不好看。」她又恢復軟軟的語調,「門不准關唷~」
我認命的從臉色充滿興奮的櫃姐手上接過內衣,走進試衣間。
脫去身上的白色棉T,看著手上的內衣...
在家裡是穿很習慣了,在她面前也是標準穿著,只是那都是網購和私下。
但是要在這樣的場合穿?旁邊還有興奮狀態的櫃姐,外面還有不知道幾個偷看的櫃姐...
「快一點啦~」唉,掙扎無用,拖延無效...
先挑了款綠色小 V 低脊心的 3/4 罩杯,緊張又笨拙地套上扣好背扣。
穿上後反而不再那麼緊張了,習慣性地稍微撥了一下贅肉,讓他們擠進罩杯。
雖然還是略顯空蕩,但是靠著有集中功能的下墊,倒也出現微微的曲線。
而材質柔順微涼的感覺,也讓我的心情更穩定了點。
一邊看著,一邊也感覺到自己的小陰蒂更膨脹了...
「嗯嗯,轉身看一下吧... 」她說著。
我害羞地在她和櫃姐面前緩緩轉了個圈,頭一直低低的。
「感覺還不錯,可是太秀氣了點... 」她下評論,「換下一套吧!」
「嗯嗯!」櫃姐附和著。
「喔... 好... 」我輕聲應著,緩緩脫下,拿起另一件。
這件是豔紅緞面,深 V 低脊心,蕾絲繞頸綁帶,光看就很迷人...
臉紅著緩緩套上,扣好背扣,將蕾絲在頸後打個蝴蝶結...
這款的集中是兩側往中心,下墊部分並沒特別強調,對沒奶的我來說,看起來就扁了點...
櫃姐這時候拿過來兩個矽膠水餃墊,我正要接過來,櫃姐卻笑得很開心地說「我來幫你調... 」
我望向她求救,她只是笑...
兩位櫃姐一人分一片,幫我塞進罩杯中調整位置,順便還捏了幾下發硬的小奶頭,讓我雙腿在原本跳蛋的攻擊造成的刺激外,因著這異樣的挑逗而開始顫抖...
這次不用吩咐,我就自動轉身繞了兩圈。
「嗯嗯,這件不錯喔~」
「對啊,稍微墊一下,擠一點,有小溝耶~」
兩個櫃姐興奮地說著。
「噗,好好笑喔~」「好噁心喔!」小小的聲音傳來,從眼角看到是旁邊櫃位的櫃姐,探頭探腦的看著竊竊私語。
丟臉羞恥的感覺,讓下面的小陰蒂跳得幾乎要瘋了...
「嗯,這件才有感覺嘛... 」她開心地說著,「再換另外那件吧... 」
反正都到這地步了,也沒什麼好矜持的了...
我放慢速度,邊脫還邊輕撫著那對小奶,拉著早已勃起的小奶頭搓揉著...
旁邊的低語聲變多了,不屑的笑聲也變多了...
她的笑容也更開心了...
管他呢... 只要她看得高興就好...
拿起第三件,是件黑色短馬甲,長度大概到胸下三吋,罩杯裡襯是有相當厚度的流體襯墊。
套在身上,櫃姐幫我拉緊扣上背後那五排背扣,胸口感受到明顯的壓迫,卻讓我燥熱起來...
調整好胸口的贅肉,因為流體襯墊的幫忙,整個突出的曲線更圓潤,跳動得也更自然...
看起來就好像... 有著一對天生C奶...
看得我都感覺得到自己的小陰蒂淫水狂流了...
緩緩轉過身,害羞地低著頭,雙手背在身後,輕輕扭著上半身,讓兩顆奶隨之晃動。
「嗯嗯,這件不錯!」她笑著說,轉向櫃姐「就三件都帶吧。」
我正轉身想解背扣換回衣服。
「咦?你想幹嘛?」她冷冷的聲音傳來。
「我... 我想說換回衣服,請他們包起來結帳... 」我弱弱地回答。
「我有說你可以換掉嗎?」
「沒... 沒有... 」
「直接穿回去!」
「我... 是... 」我不敢反駁。
套上原來的白色薄棉T,看著鏡子裡的身影,先不說黑色短馬甲之顯色,連形狀也是清清楚楚,被硬擠出來的兩顆奶球,也因為衣服的貼身而讓曲線相當明顯。
「這才乖... 出來挑內褲吧... 」
「是... 老公... 」
深吸一口氣,就這樣出了試衣間,拿著另外兩件內衣,跟著櫃姐去挑搭配的內褲。
內褲就沒什麼好說了,因為只能選丁字褲...
雖然說這是老公的規定,不過自己也很愛那種穿著的感覺,所以很自然就接受了...
挑好後,請櫃姐先將身上的馬甲和成套的小丁剪牌,順著命令進試衣間換上。
因為露出醜陋的小陰蒂和小穴怕有不必要的麻煩,所以她特准將門拉上換裝。
換好後走出來,等櫃姐結帳期間,兩個櫃姐興奮地一直吱吱喳喳,跟她聊得很開心。
而我,承受著其他櫃位櫃姐一樣的眼神,以及零星經過的顧客那看怪物般的眼神,除了害羞,帶來的那股慾火更是強烈...
跳蛋的強度不夠啊... 還要更強烈的刺激啊...
一邊扭著上身看著輕微的波動,一邊夾著雙腿想刺激到高潮...
「走吧,」她看透我的需求,關了跳蛋,笑著說「接下來,換陪我逛街了... 」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