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Lelo Billy 的第一次接觸

跟 Luna 不一樣,Luna 主要的作用除了訓練小穴的肌肉收縮,還可以帶來一定程度的刺激,造成慾火焚身的效果,但並不是用來達到高潮的(當然,比較敏感的是有可能這樣就到高潮了)。
Billy 的設計主要是利用震動和變頻來給予前列腺刺激,達到不同的高潮。

Billy 的長度並不長,插入端長度約十一二公分左右,棒徑大約 2.5 - 3 公分,加上形狀刻意帶曲線收小圓頭,讓插入可以更為順暢而不受阻礙。
以震動強度來說,最弱的有若輕搔,最強的握在手中都可以感到想跳脫的野性。
而變頻的部份,除了基本的固定持續外,還有定頻間斷,不同頻率混合等等,除了持續的刺激外,也能帶來不同變化的組合,恍若有人以各種手法挑逗卻又不肯爽快給個高潮一樣,讓人心癢難熬。
另一個好處是,可以將當下的設定鎖定,避免在爽的過程中不小心碰到關掉或減弱,那熄火就糗了... @@

簡單清理過小穴,上了潤滑液,取過 Billy...
第一次試用,想想,將強度開到最大,頻率就固定在持續後鎖定。
將 Billy 也上了潤滑液,雙腿微微分開,手握著控制端,將小圓頭輕輕抵著小陰蒂底部,向後輕滑。
才剛感覺小圓頭略陷小穴口,手並沒太過施力,整根肉棒就已經被小穴完全吞沒!
感覺之滑順,就像被幹久的小穴容易吞納肉棒一般自然。

吞進肉棒的小穴,有種滿足的舒適。
而因著棒身曲線的服貼,小圓頭剛好抵著小穴中的敏感點(是不是前列腺?不確定,但確定的是我小穴中的敏感點),帶來一陣輕微酥麻...
強烈的震動,一開始並未為那陣酥麻帶來額外的刺激。
但待將雙腿併攏,緩緩起身,才稍微帶動棒身的角度而已,那陣震動卻突然好似被放大許多倍,有如被電到一般,整個小腹和大腿不受控制的抖動著...
深深吸了口氣,等稍微平復一點,用手握著控制柄輕輕晃動。
不動還好,這一動,整個人腿軟跌坐在浴室地板上!
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會這麼敏感,但是對我來說,小穴整個像是被針對重點不斷攻擊般收縮不止,直接腿軟~
而這一跌坐,更是將棒身死死抵著敏感點,毫不客氣的狂震猛戳~
看著自己的小腹和大腿繼續不停抽動,看著自己的小陰蒂還沒硬起就拼命流口水,我卻只能呆坐在地板上,像騷貨一樣呻吟著...

經過的時間並不久,到腦袋稍微恢復清醒些,也不到十分鐘吧,可下身的感覺卻像被狂幹過一樣痠麻...
緩緩拔出還在認真震動著的 Billy,同時可以感受到小穴還在飢渴般緩緩一張一闔...
身體還在渴求著,可是我不敢再插進去了...
也許,該找天沒有報告要趕,沒有作業要寫的日子,將它固定在體內,爽快的享受一晚!

2 則留言: